评测中心研究团队主题学术研讨会在公管学院106举行-重庆大学中国公共服务与测评中心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

评测中心研究团队主题学术研讨会在公管学院106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2-11    浏览次数:   来源:admin

2018年11月27日晚,评测中心研究团队在公管学院106举行了主题学术研讨会。重大公管学院冉戎、周洲,龙少波老师以及西南大学李宁老师,重大经管学院苏春博士、邵欢博士和中心10多名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研究生李思汕和杨梦军分别汇报了工作论文“地区宗教传统与企业逃税”和“地区宗教传统与商业腐败”,围绕地区宗教传统与企业行为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探讨。随后,聂军博士汇报了工作论文“地区宗教传统与企业协同创新”。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围绕三篇工作论文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对工作论文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

最后,研究生一年级的的五位同学对本周阅读的英文文献进行了汇报,周洲老师针对学生阅读内容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冉戎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阅读英文文献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