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冉戎教授受聘为涪陵智库专家-重庆大学中国公共服务与测评中心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

公共管理学院冉戎教授受聘为涪陵智库专家

发布日期: 2020-07-17    浏览次数:   来源:

2020年7月15日下午,2020年涪陵区智库联盟座谈会暨第10期“智库涪陵”论坛在涪陵区委会议中心101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有涪陵区委领导、政协领导、区委相关处室领导、涪陵区社科联领导、重庆渝北区、九龙坡、万州区社科联的领导和智库专家代表共计100余人,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冉戎教授应邀作为智库专家代表出席。

图1:会议现场

在智库专题论坛上,冉戎教授作了“加强川渝特色新型智库建设,讲好双城经济圈故事”的主题发言。围绕双城经济圈背景下特色新型智库内涵、川渝智库建设现状、国内外智库建设先进经验及川渝特色新型智库建设对策思路进行了充分交流,指出双城经济圈智库建设要做好战略规划顶层设计,增强川渝智库建设一盘棋思想,通过树立智库品牌意识,积极探索多主体合作模式,扩大智库思想市场容量,创新智库机制体制,实现川渝智库高质量发展,提升川渝智库影响力,更好的服务于双城经济圈建设。

图2:冉戎教授主题发言

论坛的最后,涪陵智库向冉戎教授颁发了智库专家聘书,2020年涪陵区智库联盟座谈会暨第10期“智库涪陵”论坛圆满落幕。

图3:涪陵智库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