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中心研究团队主题学术研讨会在216举行-重庆大学中国公共服务与测评中心

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

评测中心研究团队主题学术研讨会在216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0-26    浏览次数:   来源:admin

2018年10月26日,评测中心研究中心研究团队老师冉戎教授、周洲研究员,与博士生和硕士生等10余人,在216办公室举行了主题学术研讨会。会上,研究生李思汕、杨梦军、朱得分别汇报了自已的工作论文“宗教传统与企业避税行为”、“宗教传统与企业腐败行为”、“官员更替与企业环保投入”,分别围绕宗教传统与企业行为、政治不确定性与企业行为的进行了深入研究,得到了有学术价值的初步结论。

在座的老师和同学分别就三个研究主题展开激烈的讨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方婷婷、田甜和王静分别代表团队总结了针对论文的修改意见,周洲老师对工作论文进行了细致点评和指导,冉戎老师对论文进行点评和总结。

研讨会期间,恰逢研究生王静同学生日,团队为王静同学举办了短暂的生日party。

下图左上1为团队成员在积极讨论,右上1为周洲老师点评论文;中左1为田甜同学针对论文提出意见,左下1为朱得同学汇报论文接受点评。中右2为团队给王静同学举办短暂的生日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