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中心举行SSCI论文发表研讨会--邀请百人计划特聘研究员翁老师到场讲授-重庆大学中国公共服务与测评中心

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

评测中心举行SSCI论文发表研讨会--邀请百人计划特聘研究员翁老师到场讲授

发布日期: 2018-11-02    浏览次数:   来源:admin

2018年11月1日下午,评测中心邀请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博士、清华大学博士后、重庆大学“百人计划”特聘研究员翁凌飞老师作讲座,主题为“SSCI英文期刊写作与发表”。

学术研讨讲座在逸夫楼216办公室举办,评测中心冉戎老师、周洲老师及团队博士、硕士生等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交流会上,翁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详细介绍了学术论文的特点、SSCI论文的结构安排、论文投稿和发表的步骤、发表论文注意事项等等。

在场的老师和同学围绕内容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得到了翁凌飞老师一一耐心和详细地解答。最后,翁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国外留学和非洲调研的经历,并鼓励在座的研究生,要沉下心来做研究,争取早日发表高水平论文。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跨团队的交流,提高了团队对科研的认识。

在会后,各位同学分别汇报了一周以来的工作内容,研一的同学分别汇报DID、PSM、SCM、RDD及分位回归方法的学习情况,博士和研二同学分别汇报了论文和项目研究的进展。


下图集为翁老师的精彩分享并与老师和同学们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