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冉戎教授指导研究生聂军、朱得获“2018年重庆市区域经济学会年会”优秀论文奖 -重庆大学中国公共服务与测评中心

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

中心冉戎教授指导研究生聂军、朱得获“2018年重庆市区域经济学会年会”优秀论文奖

发布日期: 2018-12-17    浏览次数:   来源:admin

2018年12月15日,由重庆市区域经济学会主办、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等机构承办的“2018年重庆市区域经济学会年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召开。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重庆市内高校以及南京审计大学、四川省社科院、湖北省社科院等市外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重庆工商大学的部分师生代表一百余人汇聚一堂,深入开展学术讨论。评测中心博士研究生聂军、硕士研究生朱得等10余名同学,在冉戎、周洲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活动。

此次年会共收集论文60多篇,分为主题论坛和青年学者论坛。青年学者论坛上,我院博士研究生聂军作为4名优秀代表发言,作题为《社会资本与企业协同创新》的报告,引起了众多参会学者的兴趣,并获得一致好评。

本次年会一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8名。我院冉戎教授和研究生聂军和朱得分别合作的论文《社会资本与企业协同创新》和《官员更替对企业环保投入的影响——基于时空异质性的视角》,分别荣获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和优秀论文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