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中心组织研究生参加香樟经济学(武汉大学)研讨会-重庆大学中国公共服务与测评中心

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

评测中心组织研究生参加香樟经济学(武汉大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04-18    浏览次数:   来源:admin

2019414日,第9期香樟经济学Seminar在武汉大学召开。会议由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研究所承办。评测中心博士聂军、硕士王静和田甜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研讨会现场

会议旨在加强经济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合作,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香港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以及武汉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及其他高校的师生,共30余人。

此次研讨会主要讨论了9篇工作论文。报告和讨论过程中,与会学者进行了激烈的学术争论,思想相互碰撞和激励,方法相互补充和借鉴。与会学者纷纷表示,本次论坛对改进已有研究,启发新研究思路有了重要意义。

     

2:博士聂军与杨冕教授交流

会议结束后,聂军表示,此次研讨会获益匪浅,对于自己的目前的研究有一些新的启示,田甜说:“已经是第二次参加香樟经济论坛了,很喜欢这个会议的风格,论文写出来之后,也要尝试投稿”。

     

3:团队成员与杨冕教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