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中心博士生聂军受邀参加“第十九届全国科技评价学术研讨会”-重庆大学中国公共服务与测评中心

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

评测中心博士生聂军受邀参加“第十九届全国科技评价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09-21    浏览次数:   来源:admin

2019921日上午,第十九届全国科技评价学术研讨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科技管理与评价专业委员会、《科研管理》编辑部主办,会议主题为“科技评价与区域协调发展战略”。评测中心博士研究生聂军和董迪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共设立11个分会场,学者们从理论与方法、战略与路径、区域发展、企业联盟、创新网络、科技人才与科技团队等多个视角开展深入交流。中心博士研究生聂军于第八分论坛上半场做了题为《社会资本与企业协同创新》的分享,研究了不同地区社会资本特征差异对企业协同创新的影响。与会专家学者对该论文报告的研究视角和价值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之后的颁奖中,获得了“表扬论文”奖项。

图1:博士研究生聂军在分论坛上做汇报

会议结束后,博士研究生董迪表示参与此次研讨会,聆听与会专家、学者的学术报告,参与论坛的互动讨论,不仅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而且对于提升学术研究能力有很大的帮助,获益良多。

图2:博士研究生聂军和董迪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