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中心冉戎教授承担的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课题顺利结题-重庆大学中国公共服务与测评中心

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

评测中心冉戎教授承担的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课题顺利结题

发布日期: 2019-10-31    浏览次数:   来源:admin

2019年10月31日上午,重庆大学公管学院、评测中心冉戎教授主持的《优化土地资源配置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研究》项目结题专家评审会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202会议室举行。评审会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综合处熊仪俊处长主持,由局专家委员会主任、西南大学邱道持教授担任专家组长,与司法局副局长张涛、国家统计局重庆市调查总队处长林忠芳、市城乡建委汤雁冰处长和市规划自然资源调查监测院副院长郑财贵等4位共同组成评审专家组。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综合处、利用处等业务处室同志,课题合作者重庆大学周洲副教授、监测院牛得利所长和课题组博士硕士生等共同参加。

1:冉戎老师汇报课题研究成果

冉戎老师首先对各位专家领导抽出宝贵时间指导课题研究表示感谢,并代表课题组介绍所了项目的研究成果。并按照评审程序,由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综合处、利用处和五位专家对项目研究成果发表意见和提出修改建议,熊处长对意见进行了总结。最终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课题完成了合同约定的研究内容,研究具有创新性,工作量充足,同意结题。

2: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和讨论

通过此次专家评审会,加深了项目组对课题的认识和理解,也对中心后续开展相关科研项目提供有益的思路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