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研究生聂军在2020年度发表4篇SSCI、CSSCI论文-重庆大学中国公共服务与测评中心

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

博士研究生聂军在2020年度发表4篇SSCI、CSSCI论文

发布日期: 2020-12-20    浏览次数:   来源:

在过去的2020年度中,中心博士研究生聂军(导师:冉戎教授)发表了4篇高水平学术论文。其中,论文《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social identity, and innovation performance in China》发表在国际著名期刊《Pacific-Basin Finance Journal》上,该期刊为SSCI一区,影响因子排金融类25位。论文《地区社会资本对企业协同创新的影响研究》发表在《科研管理》上,该期刊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定的A级重要期刊;论文《地区社会信任与企业客户社会责任履行》发表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该期刊为重庆大学学术B类期刊;论文《地方政府财政压力与企业精准扶贫投入》发表在《商业研究》,该期刊为重庆大学认C类刊。


F06D


聂军博士表示,积累、讨论和协作对学术研究工作特别重要。论文从写作到发表是一个由量变到质变的过程,需要厚积薄发,高水平学术论文的发表离不开中心团队成员的通力协作,也离不开导师的学术指导。

冉戎教授表示,聂博士系列论文的发表是团队实施培养科研能力计划的阶段性成果,随着团队学术卓越计划的深入实施,未来中心团队会有更多成果发表在更高水平的期刊上,也欢迎更多热爱学术的同学加入中心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