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中心周洲老师应邀参加 “创新渝论”沙龙-重庆大学中国公共服务与测评中心

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

测评中心周洲老师应邀参加 “创新渝论”沙龙

发布日期: 2019-04-16    浏览次数:   来源:admin

201943日下午,评测中心周洲老师,携夏晓宇、唐安妮和秦鹤等同学,应邀参加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和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创新渝论”沙龙。

图1:会议现场 

沙龙紧跟重庆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创新及深化改革中的热点话题,邀请行业领域内的权威专家展开研讨。讨论期间,周老师主要针对深化项目评审提出两点建议:第一,在项目评审中引入过程评估,不能“一刀切”;第二,对“落选”项目给出落选原因和改进意见,保证项目评审的公平公正公开。

图2:周洲老师发言

通过本次沙龙,机构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管理者等社会各界人士,围绕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这三类政策的落实和推进,共同研究,积极讨论,为重庆科技创新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