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王静、夏晓宇成功获得2019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重庆大学中国公共服务与测评中心

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

研究生王静、夏晓宇成功获得2019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 2019-05-24    浏览次数:   来源:admin

2019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旨在鼓励研究生积极承担创新性研究。经过学院推荐和研究生院评审,中心硕士研究生夏晓宇(导师:周洲)和王静(导师:冉戎)脱颖而出,代表公共管理学院最终获批2个学术类科研创新学术类硕士项目,同时也是学院硕士生中仅有获得学术类硕士项目立项的2位同学。课题题目分别为: “司法保护对企业创新的影响研究——基于中国上市公司数据的实证分析”与 “政府推进企业社会责任政策的机制研究——基于政策工具与政策效果的实证分析”。

据悉,重庆大学 2019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拟立项项目145项,其中学术类博士项目72项、学术类硕士项目33项(公管学院2项)、应用类硕士项目40项。

此次获得科研创新学术类硕士项目立项,代表中心研究生的学术研究取得初步成果。王静和夏晓宇表示:感谢导师在申报中的悉心指导和团队成员的通力合作,作为项目负责人,一定会再接再厉,刻苦钻研,早日顺利结题。

附:2019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名单(截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