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瑜洁-重庆大学中国公共服务与测评中心

专家团队

专家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团队 >> 专家团队 >> 正文 >>

蒋瑜洁

发布日期: 2018-10-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学历:

华东师范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和传播学院,20117月,获经济学士和文学学士学位

日本横滨国立大学(CSC资助),环境信息学院 ,20139月,获管理学硕士学位

日本横滨国立大学(CSC资助),环境信息学院 ,201612月,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邮箱:JiangYujie2017@cqu.edu.cn

职称:讲师,特聘研究员 

研究方向:技术经济及管理 

科研成果:

1.       2017,中国新エネ自動車産業政策の狙い(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研究),《研究 技術 計画》第4期(日文)。

2.       2017,泡沫经济破灭后日本僵尸企业的成因、治理及启示,《现代日本经济》第4期。

3.       2017,中国企业跨国并购后的整合模式研究,《经济与管理研究》第7期。

4.       2017,外部経営資源の活用を通じた後発企業の技術能力構築プロセス(后发型企业技术能力的外部成长路径研究),《技術マネジメント研究》第5期(日文)。

5.       2016,中韩日汽车企业技术追赶下的知识吸收能力构建对比研究,《现代日本经济》第3期。

6.       2014,中国西部地域における自動車産業の変貌(中国西部汽车产业的变迁研究),《赤門マネジメントレビュー》第11期(日文)。

7.       2014M&Aを通じた中国民族系自動車メーカーの成長戦略(中国民族汽车企业的M&A成长战略研究),《国際ビジネス研究》第2期(日文)。


上一条:任星欣
下一条:翁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