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中心团建掠影:研究生团队新学期缙云山登山活动-重庆大学中国公共服务与测评中心

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

评测中心团建掠影:研究生团队新学期缙云山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02    浏览次数:   来源:admin

登山是一种自我挑战,是毅力的磨练,是体能极限的考验,同时也是团队与智慧的体现。正迎新学期,中心研究生团队,在博士聂军的组织下于92日开展了缙云山一日登山活动,本次活动参与者有中心博士聂军、董迪,硕士朱得、王静、方婷婷、田甜、王琦琪、唐源珑、顾源等9人。

清晨,中心研究生团队早早就怀揣着激动的心情来到缙云山山脚下的健身步梯集合,踏着稳健的步伐走完了健身步梯。

  44B07

1:山下汇合

轻松走完健身步梯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随后团队研究生踏上了正式的登山之路,中途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步梯也越来越陡峭,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历时7小时最终有节奏地登上了缙云山的狮子峰山顶,将缙云山美景一览无余。

5F7D0

 2:众人登山过程之一

376C9

3:众人登山过程之二

2DB6D

4:山顶合影留念

    经过此次户外团建活动,大家体验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感受到了团队的温暖与力量,加深了团队成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意识,磨练了成员的意志,同时也让身心得以放松,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