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中心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教师节活动-重庆大学中国公共服务与测评中心

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

评测中心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教师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10    浏览次数:   来源:admin

2019910日上午,评测中心在校学生于虎溪校区举办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教师节活动。本次见面会由中心在校研究生发起,冉老师与在校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共13人参加。

同学们首先围绕着专业、家乡、母校等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就“如何快速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如何选择论文方向”与老师和师兄师姐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冉老师寄语19级新生“沟通是学习交流必不可少的,也是联系师生之间感情的重要方式。”同时也要求新生平时要多与老师、师兄师姐沟通。

恰逢教师节,同学们也送上了精心为老师准备的教师节礼物,感谢老师一直以来对同学们的指导与付出。

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共进午餐,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