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戎教授受邀参加2020年重庆市区域经济学年会-重庆大学中国公共服务与测评中心

中心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

冉戎教授受邀参加2020年重庆市区域经济学年会

发布日期: 2020-12-13    浏览次数:   来源:

20201213日,“2020年重庆市区域经济学年会暨十四五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召开。来自重庆市内外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师生代表近二百余人通过线下和线上两种模式开展了学术讨论。学会常务理事冉戎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本次会议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主题论坛,上午的论坛由重庆市区域经济学会会长、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文传浩教授主持。冉戎教授作了主题为《加强川渝特色新型智库建设、讲好双城经济圈故事》的报告,在对川渝双城经济圈智库发展现状和问题分析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外智库先进发展经验,提出了加强川渝特色新型智库建设,服务川渝双城经济发展的建议,引发与与会专家的强烈共鸣,高度肯定了该主题的研究意义和思路。

图1:冉戎教授现场汇报

博士研究聂军参会论文《高铁通车与企业社会责任履行》获得了优秀论文一等奖(指导教师:冉戎教授)。

图2:优秀论文一等奖